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碳中和及降解材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9/16 9:30:32  浏览次数:


    9月11日,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碳中和及降解材料专业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南京召开,学会相关领导、高校与企业专家委员3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将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这是中国基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省级低碳行业社会组织,也是国内少有的以低碳技术为学术研讨、产学研方向的学术团体。旨在通过学会的服务平台提供咨询、交流、调研、培训等与低碳经济技术有关的各项服务。碳中和及降解材料专业委员在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的领导和企业朋友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的准备和筹备,经学会常务理事会全票通过,今天正式成立。专委会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力量,为江苏省低碳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此次会议上孙东平理事长和陈斌主席共同为专委会揭牌,会上孙理事长宣读了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碳中和及降解材料专业委员会批准文件,随后为专委会顾问、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书。

    本活动还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夏晖教授做题为《界面轨道有序稳定LiMno2用于锂电正极》学术报告。与会高校和企业专家就各自所关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一篇: 江苏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普知识竞赛正式上线
    下一篇: 超60万人次参与!江苏“双碳”知识竞赛,与你一起拥抱绿色时代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3231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