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拔尖青年科学家暨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4/9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拔尖青年科学家暨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201948日印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苏科协发[2019]53号)及《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实施办法》,现开展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2019年度“拔尖青年科学家”选拔推荐工作,学会的“拔尖青年科学家”是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的储备人选,有关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学会2019年度“拔尖青年科学家”入选名额为20名,经理事会、秘书处组织评审后择优入选。秘书处将向获评人员发放荣誉证书,并在学会网站上予以公布。同时推荐评分最高者至江苏省科协参与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的选拔。鼓励入选人员所在单位给予相应的配套资助。

    二、申报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申报人须为我省从事低碳技术及其相关学科的自然科学研究、工程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工作单位为学会会员单位,同时具备江苏省科协“托举工程”相应的条件要求。

    三、申报程序

    “拔尖青年科学家”的推荐选拔,需填写《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拔尖青年科学家申报书》及相关附件材料。

    推荐人经所在单位及单位学会负责人审批同意后确定。所在单位应以书面形式同意其申报,对其政治、经济、品行把关,加盖单位公章(为简化申报流程,拔尖青年科学家申报阶段的申报书可盖二级学院或分公司、部门印章,但申报托举工程的必须盖所在一级单位公章)。同一会员单位推荐数不超过3名。

    四、报送材料的要求

    电子材料请于420日前提交至邮箱jy03005746@qq.com,将所有材料打包,文件名称为“单位-姓名-手机号”,具体材料包括:

    (1)《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拔尖青年科学家申报书》WORD格式

    (2) 重要科技奖励、科研成果扫描件PDF格式(科技奖励证书页,代表性论文全文,专利授权书及其应用证明,著作封面、信息页、序、封底等,评述全页等)请合成1PDF格式。

    纸质版材料将以上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二份,于420日前寄送至: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孙汴京收,18251938992

    推荐参与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的,将在评审后另行通知授权,并于55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工作,申报书格式除封面、资助页和审批页外,其他内容与拔尖青年科学家申报书一致。

    咨询电话:徐旭冉,13813380380

                啸,15366065319

              孙汴京,18251938992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201949

     

    附件1: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拔尖青年科学家申报书

    附件2: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苏科协发[2019]53号)



    上一篇: 国家九部委联合印发《建立市场化、多元化生态保护补偿机制行动计划》
    下一篇: 2020年度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拔尖青年科学家评选结果公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599740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