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超105万人次参与竞赛!“双碳”热浪下的机遇与挑战
    发布时间:2022/10/10 9:30:00  浏览次数: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低碳生活风尚。9月29日,由省科协、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主办,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参与协办的江苏省第二届碳达峰碳中和科普知识竞赛圆满落幕,线上超105万人次参与。

      作为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竞赛和“双碳”主题论坛、“30-60双碳”主题展、“双碳”主题科普游等活动一起,在我省掀起了“双碳”热潮,为江苏低碳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与首届竞赛不同的是,此次竞赛为鼓励更多公众了解、学习双碳知识,特别设置了集卡游戏,只要集齐6张主题卡片,最高可获得88.8元的微信红包。

      “双碳”不单纯是一个环保理念,它带来的变革,更描绘了中国未来几十年新增长故事的底层逻辑,它将促使整个社会发生系统性变革,既有机遇,更充满挑战。为此,活动还特别设计制作了“双碳”科普折页、易拉宝、挂图、团扇、手拎包、纸巾盒等系列科普宣传产品,并带着它们走进企业、校园、社区,希望将“绿色”理念融入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中,通过生活方式的“绿色革命”倒逼生产方式“绿色转型”。

    来源:江苏应急科普


    上一篇: “科创中国”绿色节能与碳中和高峰论坛暨科创项目成果长三角巡展·南京站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 高校兴起“双碳”专业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0844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