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祝贺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理事荣列“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
    发布时间:2021/11/25 18:23:59  浏览次数:

    近日,国内全球学者库网站(http://www.globalauthorid.com/)公布了一份针对全球所有学科的学者排名,共有10万名科学家上榜。本榜单依据学者的科研产出、Google Scholar Metrics 期刊评分、H指数、成果被引、成果中作者排序位置等参数进行综合考虑。平均分高表明学者更倾向于在高质量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综合评分则更多考虑学者的产出量。发布该榜单后,科研人员可以通过关注某些学科领域的顶尖人物而持续追踪该领域的学科进展和研究前沿。

    其中,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陈洪渊院士,理事长孙东平教授,副理事长包建春教授、张桥教授、陈智栋教授、袁爱华教授,常务理事陈明清教授、施伟东教授,以及理事李亚飞教授、张俊豪教授、朱文帅教授均有上榜。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力主推动我省绿色、低碳经济快速发展,近年来学会积极整合科研学术、产业技术、商会架构等各方资源。入榜的理事们将成为我省低碳技术科研工作者的榜样,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率先实现“碳达峰”贡献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2021 江苏科技论坛在南京
    下一篇: 学会理事长孙东平教授一行走访连云港市有关企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0906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