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会举办2019年 “中英碳纤维应用研究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9/27 14:32:45  浏览次数:

        917日,由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主办的2019中英碳纤维应用研究高峰论坛在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南京大学、南京玻璃纤维设计研究院、江南石墨烯研究院、英国Beyond Steel 公司、江苏和散那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个单位30余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出席。学会理事长孙东平教授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碳纤维材料的研究与发展为研讨主题,以建立-之间产学研合作关系为目标展开讨论。孙东平理事长代表低碳学会和学校发言,简要介绍了我省近几年围绕新型碳纳米材料产业化工作的发展动态。和散那公司总经理李惊鸿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本次研讨主题的初衷与基本思路,并由Beyond Steel 公司董事长Ryan Smith和总经理Chris Taylor详细介绍了新型轻量高强化碳纤维车架技术的研发进展与具体情况。此后,南京大学教授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郝玉峰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专业王显会教授,中材科技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师卓副主任,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副院长、常州第六元素董事长瞿研,长江炉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德福等人分别就各方关心话题展开学术讨论,取得了较好的进展。

        新材料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国制造2025”规划把新材料作为重点突破的十大高端领域。各方还就江苏碳纤维应用研究院的筹建工作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拟定了初步的筹建计划。


    上一篇: 走访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篇: 习近平总书记向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致贺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2382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