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走访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8/10  浏览次数:

    8月8日,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与上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在上虞市部分知名企业现场开展了“2019校企对接——高校师生企业行”活动。由孙东平理事长带队,来自省内各高校的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产学研合作平台为基础,为提升低碳技术行业方向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开展活动,上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范主任全程陪同参加活动。活动前往了浙江龙盛基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等当地低碳技术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中,浙江龙盛研究院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实验室,集团通过技术改造,环保红利已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环保安全领域的探索对化工行业持续发展具有借鉴意义。闰土集团在完善产业推进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方面的有效做法,以及应急监控指挥中心动态监控系统,可以加快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升,不断提高企业竞争。调研团深入企业一线科研基地和产品生产线参观,并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彼此交换了最新的科技动向和研发进展。



    本次活动开展后,学会与上虞市部分企业单位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共识,双方将以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契机,在“十四五”期间密切交往,以期搭建更加优质化的产学研服务平台,并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国内外合作等方面形成合作机制,带动当地低碳行业的发展。





    上一篇: 第十六届世界低碳城市联盟大会暨低碳城市发展论坛在丽水召开
    下一篇: 学会举办2019年 “中英碳纤维应用研究高峰论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0531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