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环境科学与资源利用: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在宁成立
    发布时间:2018/7/5  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 闫刚 记者 周爱明)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昨天在宁成立,该学会以低碳技术创新、低碳经济发展为核心关注领域,将为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企业之间搭建产学研交流平台。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是由我省低碳技术领域的从业人员及单位自愿参加的专业学术组织,由南京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南京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园等60余家单位和40多位行业知名人士共同发起成立。
          记者获悉,低碳技术学会成立后,将以新能源技术、绿色建筑、环境科学、节能技术等为核心关注领域,大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低碳技术研究及相关成果转化。学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会将通过举办高水准的学术会议等活动,为相关同行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并整合各方资源,推动低碳技术成果转化为产业化项目,实现多方共赢。
          低碳技术可以减少碳排放,实现低能耗、低污染生产,还能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作为学会秘书处的南京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园,本身也是低碳建筑的代表。园区长江水源热泵空调系统是国家住建部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也是江苏省最大的建筑节能减排项目。2010年,南京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园还被列为全省第一批“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示范区”。
          昨天学会成立大会上,3个低碳技术产学研合作项目同时签约。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江苏省“十三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发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电话:025-84390295 网站:www.lowcarbonchina.org.cn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600407位来客!